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eonlun

绿和蓝

 
 
 

日志

 
 

夜了为什么还不想睡  

2007-11-11 01:49: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夜了为什么还不想睡 - leonlee -      leonlun

前晚不开心

昨天早晨闹钟关后又睡着,被石的信息声惊醒,虽然是吵我来着,结果却让我免于迟到,呵呵

早上一个人去早餐,被同事调侃怎么一个了,平时都要带个小蜜,一个人蛮好的,有时候吃个早餐也有小麻烦

吃早餐的时候,一个人坐在一边,旁边坐满了同事

结果他们后来的还比我先吃到,我也没什么,安心地在旁边用手机学习英语,呵呵,终于又开始学习了

同事玩笑说帅哥不同些,待遇不一样,也是说我一个人还没有吃的并不是真有什么特别待遇

其实也真还有点不同了,通常上东西慢大家大声催促,老板都置之不理甚至要还几句,老板大概听到同事在说我,马上大声催促厨房后来还跟我说不好意思,呵

上楼看了下NBA比赛,因为是火箭对雄鹿,后来太卡了,改为看图文,一边在网上收集可以借鉴运用的图片

晚上还没过12点,就提前收到生日的祝福,12点过后,也还有记得的朋友发信息过来,很感激你们,虽然我没说我过生日,其实很想和大家在一起,一起喝酒,一起开心

有感激,有开心,有难过

只是不明白

夜了

为什么

还不想睡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