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eonlun

绿和蓝

 
 
 

日志

 
 

没有快乐的日子 第2天 晴  

2007-07-28 16:05: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心里就撑得很难受了,因为内心的痛苦,加上同事和我说话,询问我怎么了,除了不说话,就是靠点头和十分勉强挤出的一丝微笑跟别人沟通,这样勉强自己做内心其实是很不愿意的事情真的很难撑下去,很对不起关心我的大家。

晚上吃饭的时候,大家喝着酒,所以家人又在给我上教育课,包括不是家人却也关心自己的人,很长一段时间后,妹妹说她要去买湖南特产要他们别说了要走,其实我知道她是不想我挨他们说教故意说的理由。其实有这样的弟弟妹妹真的很幸福了。

第一天弟弟妹妹来的时候,晚上带他们到玩游戏,因为有事离开了下,后来爸爸说我又出去和女的玩了,妹妹就说没有啊,一直和他们在玩游戏啊。第二天去吃饭的时候一路上被大人说教,其实听那样的话已经习惯了,一点不反感,弟弟妹妹却帮着我说话,尤其是妹妹,似乎都容不得我受半点委屈。后来阿姨说真羡慕我有这样的弟妹,这么维护哥哥。今天也是,妹妹一家要走了,大概昨晚没睡好,妹妹早上不肯起床,妹妹这个人脾气有点倔强,向来跟她爸爸妈妈对着干,很难听他们话的,我说还不起床我就要去上班了,妹妹就爬起床了。尤其是在公司楼下要跟大伙分别的时候,妹妹跑到公司大厅里,阿姨说她进去干吗,她说就要走了进去给我按一下电梯,这样的举动又让阿姨感到唏嘘了,我都有点感动。

是啊,有这么多关心我的人,我还这么忧郁消沉不理睬大家,还让大家担心,或许还要他们受到不好情绪的影响,那就不是我一个人的事了,这样的做法也太自私了。我开始怀疑自己的举动是不是个错误的决定,我想把事情往好的一面来考虑,甚至决心日复一日把悲哀写下去的我,才一天就反悔自己决定的行为也不觉得是没面子之类的感觉。

可是有些东西自己始终改变不了。悲哀只能继续蔓延,只能变本加厉,除此之外,我还能干什么?有些举动,一旦轻易做出,后果可以是深远的。我给常联系的同事,朋友,统统发过去一条信息“以后除了必要作大家不要来跟我说话了,跟我这种人说话不值得,我也怕自己坚持不住,大家的好我记在心里,原谅我”

……

我不知道影响的深远

我只知道,我的悲哀没有退路了

……

  评论这张
 
阅读(7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