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eonlun

绿和蓝

 
 
 

日志

 
 

凌乱的Voice  

2007-08-09 09:52:4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工作挺累,中午就踏踏实实地睡过去了,实在没有精力来记录点什么,虽然心里是想写写,写点什么的时候总是不寂寞的。看下时间,离下班还有半个多小时,网页已经浏览到百无聊赖的地步了。

一晃好几天过去了,只记得周六晚上同学八点就喊吃宵夜,心想也太早了吧,果不其然是生日。等大家入席的时候,寿星的一个朋友跟旁边的人说我声音好有磁性的哦,有点港台的感觉,汗颜…事后的某天,我在接电话的时候,同事说你想迷死女孩子啊,我不解问怎么了,她说说得那么低沉…又汗颜…这样也只是给个别人的感觉吧

其间大学时候的老师也来了,好些以前跟他接触得还多的同学他都不记得名字了,很意外也很高兴他还记得毕业后一直没跟他联系过的我,而且还一个劲地夸我。下班后我就很累,只喝点啤酒,没碰白酒,实在也没喝多少啊,竟然意外地在离开后大醉…回家的路上吐了第二天早上起来还吐了,一直不舒服,除了中午略微好过了点去吃了点东西,回来又倒下罕见地睡到快三点半,没办法,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帮同学做东西…

幸好,白天工作,晚上加班帮同学做东西的日子又将告一段落,呵呵,今天晚上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下了,小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92)|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