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eonlun

绿和蓝

 
 
 

日志

 
 

任意姿情挥霍的--安静与喧闹  

2007-10-19 11:47: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任意姿情挥霍的--安静与喧闹 - leonlee -      leonlun

这都是05年3D做的了…

呵呵,今天心情有点淡淡的,不过不想那么意识流了,其实我一直也不想,笑

有想把自己以前做动画的东东发上来,那是一首配上诗词改编成歌曲的水墨动画。记得刚做完的时候,小恶搞的配上一首《电台情歌》,不过觉得这种感觉蛮好。刚都不记得歌名了,只记得第一句歌词“谁能够将天上月亮电源关掉”。不过视频的东西要先发在网上才能贴进来吧,小麻烦,就算了,觉得自己很懒

第一次在电视上看自己作品的时候,也是唯一的一次,并没有小时候想如果能在电视上看到自己做的东西那样美好或激动,很普通,几乎没感觉,而且那次,是我躺在病床上的时候

说起那次受伤,不由想起旁边的病人都换了五个了,我还在那躺着…躺着…

觉得现在写东西的跳跃性好大,一下这一下那的

其实也早想写点什么怀念下那个时候的国画组,也由于昨天晚上去了很久没回到过的星沙,以前和那几个有着梦想有着欢乐愉悦记忆痛苦唠叨的家伙共同工作过的地方,想起我们一起骑自行车下坡的地方我们笑说是秋名山,想起我们每天只上两个小时班就走了还抱怨的的嘀咕…

如今大家都在上海深圳做游戏了,而我,转到自己并不很出彩的平面,完全发挥不出自己的长处,可是即便做出很优秀的3D作品,那,也不是我完全的梦想…

其实现在做的东西比两年前当然要好,可是除了帮朋友做单再也没有做过自己的东西,人是不不是越大越懒惰?觉得现在有机会休息就不会工作,也是按自己预定的那样养身体,可是,这样的我未免也太懒了…

于是,一切淡淡的…

想象你在旁边看书,我在一边画画的情景,可是,我该画点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

回头去看看过往的自己,似乎都在不断不断的安慰照顾别人,也解释不了何以给别人如此信任

现在心情淡淡的我也渴望能被人好好照顾…不想再说那么多,去说明自己,去解释什么

只要照顾一下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