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eonlun

绿和蓝

 
 
 

日志

 
 

我就是那个大熊猫  

2008-02-06 23:52: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就是那个大熊猫 - leonlee -      leonlun

大年三十了,没看春晚,坐在电脑前,表哥在对面神采奕奕的电话,而我有点小忧郁

呵呵,第一次在长沙过年,第一次没有和家人年夜饭后守侯春晚,呵呵,长沙也是第一次下过这么大的雪

我知道我的小忧郁和这么多第一次并没有关系,也仅仅是小小的罢了,并没有愚笨得要端起酒瓶子啊~事实上刚才的年夜饭能不喝的酒我都免了

有人说看我精神点都不习惯了喜欢看我颓废点的样子,有人说看我眼睛里就有忧郁的感觉,也有人说希望今年看到我的时候不是忧郁小王子

我知道小王子的称呼让人喷了,别人笑称我是乞丐才是正解,不过今天买新衣服了,呵呵

头发又做了,不要又是另外一个鸟窝了,呵呵

人无远虑必有近忧,这是我最近觉得很对的话,可是我都不知道大过年的还忧郁啥,早上陪爸爸他们买水果的时候在车上也小郁郁的,不过竟然在这个时候我选择的是听英语学习

汗,这也叫忧郁么

其实没有什么啦,也许是这段时间玩累了想静一下,也许是这段时间醉酒伤了身体想休息下,也许是未来留下了空间想思考下

 记得很久以前写下我喜欢的我是忧郁的我,呵呵,傻傻的,就像想抚摩一个睡眠中的婴儿一样,也像有说过的那样我的忧郁没有那么颓废,只是淡淡的

我喜欢张国荣眼神透露出的忧郁和深情,但我不会喜欢一个男人,也不会不积极的对待生命

我身边的朋友都还喜欢黎明,刚表哥问我放的《你等我》是什么歌,自己喜欢的东西被被朋友接受的感觉很好的,虽然也有不少人讨厌所谓的走音王子,本来又不是,谁在乎

那天独自一人在江边喝酒,往回走时走过了头,我选择的是爬上覆上厚厚积雪的小坡而不是原路返回,呵呵,短短的距离可不是一般滑啊,前面三次都是爬上去几步硬生生滑到最底下,手都被积雪摩擦得疼疼的,可是倔强的我还是选择爬上去为止,心情还有点雀跃,像在游戏般,呵呵,不像心情不好的人,到像个倔强可爱的孩子

写了毫无联系和转接的三段话…

时间很快啊,马上就要12点了,在我心目中正式的一年了,表哥也喊我上去睡觉自己都累的睡着了,赶快写完吧,不知道是不算抑郁的抑郁,还是在新年开始前甩干抑郁,亦或是习惯性地发表点抑郁,什么都好,赶快写完吧,你这个正常的男人,笑,多愁善感点又没什么

心情不错起来了,新年里祝福所有的家人,朋友都幸福安康~

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予你予我~

小不开心的时候像我这样写写宣泄下也不错,或者像表哥那样睡着,第2天起来精神心情肯定也不错,总之,大家新年要开开心心的

好啦~我觉得自己的祝福罗嗦了,不过好事不嫌多吧~还有,觉得开始写的那些是没事找抽型的,呵呵

健康

健康

健康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