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eonlun

绿和蓝

 
 
 

日志

 
 

又要回忆很久了  

2008-03-28 22:14: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要回忆很久了 - leonlee -      leonlun

*早上雨下很大,结果家里却没有雨伞。。。淋得很湿渌渌的,幸亏没感冒。突然间,想起我在之前日志里描写过的雨

*有部分工作自己都做的不满意,也受其它事情的影响,感觉自己很平庸。之前有想跟领导说部门所有项目的工作我都参与了,说说也只是怕事情太多碰在一起影响进度,后来也懒说得了,觉得也没什么,也范不着要为老板说我没什么事情做去证明。有时候做一件事不意味着很多,有时候做很多也不意味着一件事

*记忆中从没对朋友发火生气,可是有天晚上生气起身就走人了,跟同事说了事情的原委后也只是觉得小内疚下,想不到同事还说我性格好,于是我想自己也不必说那些经过了

又要回忆很久了 - leonlee -      leonlun

*从上篇日志到现在时间也不短了,每每想写点什么却没写后很多东西都忘了,想大半天想放弃的时候也只想起一件事情,就是表哥表弟他们在我们公司附近租了房子,于是去的次数也多了,没什么事干也只有小打一下扑克娱乐,却不知道有什么惩罚好,志鹏说我鬼点子不是最多了么,之后有次也是百无聊奈,和表哥两个人只有打扑克了,表哥也说了句一样的话我鬼点子不是最多了么。。。结果想出“赌注”后,两个人从9点多打5张牌可以打到晚上4点多。。汗

澳门回归那天晚上也是和志鹏打5张牌可以到天亮,第2天都觉得皮肤好光滑的。。。因为脸上都是白的。。。涂满了牙膏。。。当时两个人躺床上的时候还把睡梦懵懂中的别人吓一跳,呵呵又要回忆很久了 - leonlee -      leonlun

*最后又说下电影。有部电影在我硬盘里躺了2年多了,我都没有删除,不知道为什么,也学觉得看名字故事给人淡然的感觉------《牛仔裤的夏天》。前些时候终于看了,确实故事淡淡的,讲了四个女孩友谊的故事,淡的有番感觉,呵呵,在这个喧闹的社会中静静的,或许不是男孩子会想看的题材又要回忆很久了 - leonlee -      leonlun又要回忆很久了 - leonlee -      leonlun又要回忆很久了 - leonlee -      leonlun又要回忆很久了 - leonlee -      leonlun又要回忆很久了 - leonlee -      leonlun

夏天,又快来了

另外《江山美人》上映的第2天和萌去看的,虽然是冲着黎明去的影院,可是还是得承认影片不温不火,只有影片到了后半部分才有点紧张或是扣人心悬,总体来说和心爱的人一起在影院看下也还不错,后来在电脑上看了《大灌篮》更觉得看前者值多了,后者本来一个很有塑造性质的题材拍成了个大杂烩。。。

又要回忆很久了 - leonlee -      leonlun

之后就是期待《梅兰芳》了

4月本人必看的一部电影就是发哥的《黄石的孩子》了,快上映了,电影院。。。等我又要回忆很久了 - leonlee -      leonlun又要回忆很久了 - leonlee -      leonlun又要回忆很久了 - leonlee -      leonlun又要回忆很久了 - leonlee -      leonlun又要回忆很久了 - leonlee -      leonlun

从小就喜欢发哥,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0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