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eonlun

绿和蓝

 
 
 

日志

 
 

被点名了  

2009-02-20 12:00:4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被点名了 - leonlee -      leonlun
前言(全转自妹妹空间。。。)

恶毒又幸福的点名
之前都会觉得这些很幼稚
但是被点名也证明了你在朋友的心里
所以   哎    做题目吧

点名规则:

被点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间
或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加上自己的一个问题 (我在写了)

列出15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并到他们的空间或博客留言通知被点
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 (我要传的15个人嘛,就是李论,李论,李论,李论。。。。15个李论。。。囧~)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不完成游戏旳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旳
诅咒同唾骂、加毒打、無婚结、無朋友
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不能回传,否则犯规
被点名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
美丽的愿望不久后也会实现

现在开始提问:

1、出生到现在最感谢的人是谁?
家人。没有家人当然就没有我啦~再囧,呵呵。虽然我没有强者的体魄,超人的智慧,潘安的外表,但是很庆幸成长的道路上没有变成一个坏人,一个没有素质的人,一个没有学习能力的人。其实我也奇怪家人除了常言道好好学习注意安全等,也不能教育你的性格具体如何养成,我为什么是这样的性格呢~呵呵,奇怪的话题。
所以,正基于我不是坏人,所以也会感激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

2、觉得最对不起的人是谁?
不懂得珍惜眼前人的话就是最对不起的人。


3、会因为自己喜欢的人而改变自己吗?
会。但是我常说性格是长期养成的。你是好人 就无需多改,你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基本上也扭转不了多少,当然极少数人可以洗心革面的可以无视这个规则。所以我也说,恋爱遇到合适的人就是幸福的,总纠结着自己要为对方改变或者让对方为自己改变,多多少少上有点勉强了。另外说女人喜欢发脾气什么的,当你不当这个是缺点,就当是女人正常的行为,不久没那么多纷争了?一个人就是吵得起来也比两个人不退让平静得多。

4、觉得单身好还是恋爱好? 
恋爱好。
 

5、会跟自己喜欢的人表白吗? 
开始比较内敛吧。

6、你觉得你懂什么是爱吗?
基本上懂得。

 
7、恋爱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脑海里突然冒出的词汇是结婚,一辈子。 


8、最想对点你名的人说什么? 
姗姗啊~~~~啊~~~你就是姗姗啊~~
 

9、什么理由会让你坚持等一个人?
爱。


10、觉得最幸福的画面应该是什么样的? 
两个人面朝大海一起伸手比出一个心形。
 

11、你觉得现在学的东西有用吗?
有用。但是我常想。我学的东西不能给我带来很大成就的时候,我当它是种爱好。
12、以后想考什么学校? 
说实话,想在回想读书是件辛苦的事情。不过学生时代也是幸福的时代。有一个字,叫做纯。我这把年纪了,还考什么学校啊。笑~
 

13、离你最近的书第15页第3行内容是什么?
我看下啊,最近的书啊。。。。左边,没有。。。右边。。。,没有。左下方,有了。不过还没拆掉塑料包装。拆开吧,恩,《食品营销》,15页第3行?!!你确定是15页第3行么?我告诉你。。。是一页广告。。。。


14、喜欢游乐园还是KTV?
KTV。“想和你再去吹吹风~~~~~”


15、觉得自己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随和。第一个想到的词汇,记得初中也是这么形容自己的。 


16、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
其实我一直想在博客上跟大家提问,我自己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但每次都作罢。既然这里有这个问题,我就像大家提问吧。如果看过我这篇博客的人,就请在下面写出我的确定。没事,有什么说什么,反正匿名发表也行。

17、近期最喜欢听的歌?
两名男子街头相遇,想和你再去吹吹风,我应该,漂移,Do somethin。
呵呵,还算连贯的一句话吧,歌曲的跨度也比较大啊~~
18、最有感触的一句话? 
一时想不起来。。。

19、最想对喜欢的人说什么?
都要幸福。


20、让你选择的话下辈子想做什么?
继续做我吧。


21、喜欢望天吗?
没这个嗜好。。。不过望天对脖子好,多望望。

22、最大的理想是什么? 
 想在没什么理想。以后看吧。

23、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爱人,家人,朋友健康平安。 

24、什么时候会想谈恋爱? 
不是在谈么?
 

25、想和爱人做的一件事?
结婚。

26、最想去哪里旅行?
欧洲小镇,够抽象吧,汗。 


27、喜欢晴天还是雨天? 
喜欢晴天多一点。懒得雨天打伞。不过夏天有时看下雨还是蛮清新的。 

28、觉得自己长大了吗?
不是说男人四十不惑么?难道我还要幼稚15年?汗啊汗啊汗啊~~~~ 

29、对现在的生活满意吗?
基本满意。

30、你会为了周围人的幸福牺牲自己吗?
会。牺牲不是很难的东东,看程度多少。 

31、对这个游戏有什么看法?
还可以啊~做下去的时候不会无聊。 


32、最珍惜的东西是什么? 
各种感情吧。差点忘了,健康啊~健康啊~我要弥补回来。


33、现在最想珍惜的朋友?
是我的朋友我就已经在珍惜。 

34、失去或错过哪个会更让人心痛?
失去吧。毕竟经历过。错过的话代表还在想象美好,想象而已。。。


35、最讨厌的人?
没有。我这个人也有很讨厌人的时候。书上常说天蝎座的人很记仇,我就奇怪自己没过多久就会没有对人深的怨念。后来听人说,原来天蝎座,又是B型血的人是天蝎座里报复心最弱的。呵呵。

36、会原谅背叛你的人吗?
会。 


37、为什么会拒绝那些喜欢你的人?
难道可以一夫多妻?汗。


38、觉得谈恋爱会影响学习吗?
多少有点。但是读个书出来不会恋爱,或许对一辈子的影响更深远,说得有点不靠谱了,呵呵。

39、点出提问者的3个优点1个缺点
好难哦。第一反应就这样。。。。
三个优点是1,好。2好。3好。缺点是不好。
。。。。。。 

40、说出你最爱的人名字
舒程。 


41、说出一个你不为人知的秘密
每个人都有很多秘密吧,我也不知道说哪个。或者我的基本上不算秘密,呵呵。 


42、说件自己最傻、最槽的事 
 无意打破手指,在床上不能动弹的过了差不多2个月。那是人生最糟糕的一个时期,但是,过去了,也就没有当时的痛了,没有什么后悔不后悔的事情。因为不能重来,至少我现在还是好好的。

43、喜欢薛之谦的歌吗?哪首?
我老了。。。没听过。。。


44、要是用一辈子不会爱与被爱来交换朋友一辈子的幸福,愿意吗?
这个不现实的问题回答起来没多少意思,所以懒得动脑筋想啊。 


45、你的初恋情人是谁(一定要回答,不能用拼音或代码)
这个我不是说谎,我还真不知道。因为本身这个定义我不很明白。 


46、是命运控制你,还是你掌握命运?
我掌控命运。 


47、如果没有磨兽是不是可以活得很好?
没玩过。我知道是很优秀的游戏。但我的闲时不多,虽然我不是什么大人物很忙。 

48、希望被我点名的人在做完后会怎么样?
我点我自己的。。。我希望我现在写完了上楼吃饭菜还不错,哈哈哈哈。 

49、新年的愿望?
不是我装好人,真的希望家人,朋友安康。第一个想到的。虽然我也希望自己有钱之类的,笑。 



  
点名开始
2个星期没做的会失恋或一辈子单恋
做完了就来这里留言以解除诅咒 (好啦,我的魔咒解除啦~~~~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