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eonlun

绿和蓝

 
 
 

日志

 
 
关于我

Marry U

网易考拉推荐

2009年9月13日  

2009-09-13 20:52: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9月13日 - leonlee -      leonlun

最近常听人说我丑了,没以前好看。奇怪的是并不是不是说我头发少了,长痘痘,都是默契的答案说我颓废了。我觉得有时候男人颓废忧郁点比较man嘛。。。但是我咋颓废起来就这样,呵呵。不过也有说我们公司的人都显老,哎,啥时来个双休啊。。。不过,没事滴,10月份就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来个全面调整。

心里想着下面几周要开始恢复性的身体锻炼了,今天去健身中心,竟然连一组动作都做不完整了,那个汗啊。前面练出的肌肉。。摸摸。都是软软的了。。。

这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一到了10点左右就困得不行,真是不睡不行那种,还常做各种各样奇怪的梦,什么被老虎追啦,什么被雷击中啊(还特真实被电击感觉那种。。。),什么打仗杀小日本啦。。。巧的是,梦见打小日本那晚,萌也做了跟我一样的梦。

说起憎恨小日本,我想起水木年华酒吧,它男厕里的便池都是贴的小泉的相。不过还是不喜欢去这个酒吧,音乐吧,什么感觉吧。比起女孩子喜欢去的苏荷,我还是推荐帕蒂,虽然有时候去多了去得要呕吐,但是个人感觉是有活力创新的酒吧,能看到不同风格的表演舞蹈。帕蒂国庆装修完毕重新开业,我想又是要重回故地的时候了,笑。不过百分之九十八我出来玩都是朋友喊的。不喊我的时候基本上是这个宅男,就像现在的我坐在电脑前一样。

哎,现在是在公司也电脑回家也电脑,怎么得了。顺便带了下电脑,又想起说酒吧。。。只不过是像化龙池,太平街这样的小酒吧一条街,最近稍微多去了几次,不过常喝点啤酒就觉得上头说不喝了,酒量这么差了啊,有天晚上和萌还有她的朋友在个小酒吧喝完后去宵夜,我很少数的说我不能再喝了,后来去唱歌,我唱了一首就躺着睡觉了。不过也好,免得不知道自己啥时喝不得就喝醉了。

2009年9月13日 - leonlee -      leonlun2009年9月13日 - leonlee -      leonlun

QQ难得的都上了线,哲看到我就告诉我说11月份黎明到长沙开演唱会问我去吗。我说当然去,哈哈。他说还有陈奕迅去吗?我也说当然去啊。他说开始存钱啦,我说你也开始存钱啦,拉你一起去。他大感后悔说早知道不告诉我了,笑。不过消息的真实性还有待证实啊。。。话说前几天在公司,有同事说起黎明演梅兰芳差极了,那么胖。我心里一个汗,人家是为了演梅兰芳特意增肥的,梅兰芳就那么胖啊。。。以现代的审美观去看,要真找个找得跟梅兰芳一样的人去演,不知道各位看官更是如何评价了。不管怎么样,我觉得黎明演梅兰芳还真是费力不讨好的事情。期待他在《火龙》,《十月围城》里有好的表现。不来就不来啊,要来就来两部都是颠覆性大胡子的形象。。哈哈。

2009年9月13日 - leonlee -      leonlun

今年黎明亚洲区首位佩戴,代言这枚Piaget Polo FortyFive伯爵表 

  评论这张
 
阅读(129)|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