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eonlun

绿和蓝

 
 
 

日志

 
 

2010年2月2日  

2010-02-02 10:44: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2月2日 - leonlee -      leonlun

我知道,封面放黎明的相片又要被小萌萌说了。但是实在觉得很儒雅,很帅。也许欣赏一个男人,也是想有一天能像他这样。但我知道相差很远,就像我现在放下手头的工作一样。

有时候不改变被看做一种不完美,但不完美中的完美是我想等一切具备再去改变。或许是天蝎座里的表面冷静实则发力,但等一切都好了,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所以毫无征兆的买了很多衣服,同事们惊讶我的转变。

2010年2月2日 - leonlee -      leonlun

这段时间喝酒的次数很多,是凑巧,或是煎熬,只是我知道我认定的坚持是很难改变的,一时的不解,一时的痛苦只会让时间抚平。喝酒的欲望很强烈,甚至有时候想求醉,但总算是清醒,不少的酒下肚后没有再自己灌自己。

2010年2月2日 - leonlee -      leonlun

发现最近言辞匮乏,就和上篇日志一样寥寥几句便不知所云。

最后上张图,心目中的金童玉女。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两个人站在一起还是那么登对。想起小萌萌在日志里说的明白什么是爱情,即使两个人最后分开相遇还能驻足,还能凝视,还能相拥哭泣,那就是爱情。对这样的话我不置可否,只是从前有人说我没有女人我会死,恩,那我就要抱着人入睡而不是去翻开回忆的照片。但是这么一个没有女人会死的人,上面放的,全是男人的相片。

对了,突然想起昨天晚上的梦,梦到我打死了一个人,有这么狂暴?汗。还梦到同事结婚,呵呵。

2010年2月2日 - leonlee -      leonlun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