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eonlun

绿和蓝

 
 
 

日志

 
 

这些年.11年  

2011-11-23 23:50: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自从写博客以来,从来没有过这么长的间隔,一晃4个月时间过去了。

当然我不是杂志编辑必须每月按时来提交文章,我也不是明星博客有那么群人等着观望,更何况博客的浪潮已经褪去。

可是我依然在间隔这么久后想来记录自己,梳理自己。虽然现在太忙,虽然有微博的出现,但始终不想中断一个4年的习惯。

如果说像做活动一样要有一个主题的话,我想我这个日志主题是变化。

说变化前,我想说一个巧合。

5年前的6月份,我因为受伤住进医院,之后很巧合、简单的一次沟通我换了一家公司。

今年的6月份,我又再次住进医院,之后很很巧合、简单的一次沟通我又换了一家公司。

很久前,从光盘复制资料到电脑都不会的我突发奇想学3D。到后来拍摄第五元素电影的公司来参观,貌似带走的资料不多但拷走了我的作品。再到从政法频道看到自己的作品,从湖南卫视看到自己的广告。这一切我预想本来会很兴奋的事情,从当年经历到现在回想竟都没有很值得高兴的感觉。

跳跃的插一句,你还记得当年第五元素那高亢的女高音么?用这段音乐做过手机铃声的童鞋,有么?那时总归有点年少轻狂,或许因为别人三个礼拜的工作量我一个礼拜就完成了,所以当时可以跟我们老大请假这么说“老大,今天我心情不好就不过来上班了”。即使略有成绩,但我又没有得什么赛事大奖,也没有沉下心去要做什么什么业内高手。于是,我前几年给自己的定调就是两个字,平凡。

我带着想改变的想法来到了第二家公司。

其实出发点是好的,但是实践起来证明我前几年没有相匹配的思想高度。虽然我刚进去的时候,连硬广是什么,软文是什么,资讯是什么都很懵懂。虽然之后经历过各种项目工作,那些相关的不相关的,慢慢能在工作范畴内合格了。但始终领导有不理解的时候我没想过要主动工作什么,表现什么,更多可能的是消极应付什么。可能更多的是等下班。想起当年老领导有意思,还会这么跟我说“论哥,现在忙不啦,有空就帮我做某某事情”。其实他吩咐下来就行了。

所以生活中可能我们已经遇到了对你照顾的老师、同事、朋友,只是自己没有意识到没有学习到。以前没有,但是我现在会心存感激。就像我师父教我他认为精华所在的话“要跟比你强的人在一起”。其实我这师父除了带我喝酒应酬,别的也没教啥,不过凭这些阅历和那句话都够了。我也被人说过是提灯的吧,呵呵。相反,那些有过不愉快的人和事,烟消云散,没什么好计较的。

其实平凡这个基调到现在并没有变,但从熟悉了几年的环境跳出来,我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我需要更多的学习来填补自己。即使我依旧平凡,但我会强于之前的我。我跟朋友闲谈起这几年自己的不足,我说唯一的就是学会了基本的做人,至少离开后无论是同事还是合作伙伴的评价来说还是不错的。那么以后要我加强工作能力吧,笑。

觉得写了很多了,有点思维上拖沓的不清醒。那么快点写完吧。

为什么说主题是变化,不单单缘于自己,很多也是来自身边的相关人、环境。

从前同事肾衰竭开始,大家开始对健康诚惶诚恐。只是过后熬谁该熬的夜,饮谁该饮的酒。坚持与惰性或许是抗争一生的对手和朋友。之后我结石手术,想不到过了2个月后我爸也结石手术。再次感谢手术期间照顾我看望挂念我的所有人。之后离职潮开始蔓延,越来越多熟悉的面孔离开了一起工作的大家庭。使命团队也没什么机会一起游戏,当年喊出的打篮球健身等口号也随太阳西下的余晖消逝。

之后老妹去了美国,琼子去了美国,杨芳也去了国外;陈磊结婚,珊老妹结婚,各种各样的结婚、生小孩;萌萌回国;好友关系离析,我们一起唱过朋友,唱过友情岁月,如今我一个人唱懂了最佳损友。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当年抱着老妹,两个人还是那么的小...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依旧抱着老妹...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虽然老图了,但是觉得笑容真纯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当年青葱的不止我们,还有那山...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当年的当年情,如今的最佳损友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我想当个帅哥....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表情有点严谨啦~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我也曾于光棍节生日过..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那年,长沙非一日之寒——冰冻三尺。但不远处,有人写着 love is the most important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来AU的第一张合影吧...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这又是哪来的兴致办公室合影哩?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这两个个场景大家还记得是在干什么吗?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不记得有这样的照片了吧?都结婚了吧~夯~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认真工作咩~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就这么轻易把托尼灌醉了...不过醉也醉得这么有素质!我也很有素质,工装!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有点沧桑...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有点忧郁...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觉得很有爱。你们长大了会记得么?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又有多久没动过笔了?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开个会,放眼望去都是SM队员啊...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08年6月第一次为AU主持    11年5月,最后一次为AU主持...这几年间,穿过不少的礼服了...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穿得非常young和穿得old,不过右图的晨曦是非常清新的。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我们已经很久没去帕帝了,当然,也没有帕帝了...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有假唱,也就有假喝~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你们也记不得在哪里也没见过这张照片吧~呵呵,我知道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第一次演唱会,arron的。有你很精彩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看谁?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中午的使命让你们被挖空了精力?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很闹腾的泰国菜~照片没体现出来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很做作又很自然的合影啊~SM,一个会吃饭的团队...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偶尔也会运动下~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你们的发型很kuso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呵呵,这,没看过吧

 

 

闭上眼睛,世界如夜空中星光穿梭。但是睁开眼,温暖贴身下来依然有夏天的味道。 

这些年.11年 - leonlee -      leonlun
花了几次耗费完这篇日志,最后要结尾的时候和最初的心情已然不一样。从前在,也看现在。安。
  评论这张
 
阅读(33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