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eonlun

绿和蓝

 
 
 

日志

 
 

2011年05月19日  

2011-05-19 16:57: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1年05月19日 - leonlee -      leonlun

 

花短时间写个日志。

哦,差点忘了刚泡的可可饮料。

喝一口,继续。

今天才看到,词句出众的林夕,就是把梦字拆开来做的名字,够意境啊。

恩,再喝一口。发现现在自己吃点什么零食,通常是怕东西过期了才去吃...零食之类的就介么没有吸引力?

刚清理了下桌面,够乱的,红色的东东也挺多的。

如图所示...

2011年05月19日 - leonlee -      leonlun
下下周还有两场婚宴,还撞天了...
好在不是礼拜天,不然就连续好几个礼拜天没正式休息了,婚宴啊,主持音乐会啊。
恩,写到这里刚又封了红包...
继续,话说上次主持音乐会已经是最草草准备的一次了,对了次稿子看了几遍就扔一边了,也不是新鲜事了。同事说我表现不错,只是开始...恩,我自己真的没有紧张感耶,可能一开始还没状态吧或者有时候有点紧张自己都察觉不出来。
也不去询问谁拍了台上的照片了,要同事后台帮留影一张纪念下行了。
小插曲就是那天拿了礼服去化妆的路上,赶时间就搭了个摩的。出发半响,摩的司机对我说原来你这么重啊...囧
 
2011年05月19日 - leonlee -      leonlun

 TVB的《洪武三十二》是我喜欢的剧型耶,不过貌似看了好几个星期了还没看完,因为有事或者累的缘故。囧的是我之前以为这个剧的名字叫洪武十三....更囧的是用这个名字在优酷上搜还能搜得到。马德钟唱的片头曲《江山》还是蛮有风格滴。

好啦,要归家啦。

——在这个还比较热,但是我这个办公室却不要开空调的日子里。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