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leonlun

绿和蓝

 
 
 

日志

 
 

What can i do  

2011-07-19 16:43: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waht can i do - leonlee -      leonlun

 

空调房里,觉得有些闷热,不是空调效果不好,而是风都是对着天花板吹去了,或者应该绑在天花板上,凉快的看着地板的表情。

最近又没有什么游记,偶尔一两部电影也在家看了省了去影院,代入感的玩了好几天游戏却在BT的难度下使用了修改器后也没了兴致。

工作上觉得应该忙的时候不忙,觉得不该忙的时候忙。

这日志实在也没什么好写的,也抒发不了什么飘渺的情感。再抒发也得吃饭是不,于是说到吃饭,出院后养成了习惯,一个人不再到那小店去吃东西了,敢情一直知道外面有些卫生啊、油啊都不好,但总没个变化的点,现在蛮好的,一个人在家煮饺子吃也蛮快的又简单,来不及饿也吃得还有滋味。顺便的,早上出门前也知道把毯子睡衣啥的叠好。所以说人不是不会变,但有时候变起来也不知道所以然。

又改成5点半下班了,虽然只是推迟了半个小时,但下班的节奏像影子一样被拉长。

夏天,眯着眼看天空的季节。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